油甘的功效性

甘果的四大好處&注意事項:

1、降脂降壓

「三高」是威脅現代中老年人身體健康的「主要元兇」,被稱為人類致命的「頭號殺手」,並且近年來,逐漸有年輕化的趨勢。而近代藥理研究表明,吃油甘果能有效的降低體內脂肪,也可以治療單純性肥胖,並有一定的降壓降脂的作用。

2、預防癌症

預防癌症也是油甘果的重要功效之一,這種水果中有很好的抗病毒作用,它能減少病毒對細胞的傷害,減少癌細胞的生成,同時也以抑制人體內致癌物質亞硝酸胺的生成,平時適量食用可以提高身體整體素質並減少癌症的發生

3、抗氧化、抗衰老

油甘果具有保護血管內皮功能的作用,能夠有效提高機體抗氧化能力。油甘果提取物中含有超氧化物歧化酶,能清除超氧自由基,保護細胞,起到抗衰老作用,此外,油甘果還具有抑制連苯三酚和腎上腺素的自氧化作用。

4、保肝、解毒

油甘果可謂是各位愛美女性的福音。油甘果中含有多種抗氧化成分,其中維生素C的含量最高。常吃油甘果,大量穩定的維生素C與單寧、黃銅、多分等物質共同作用,可以自然達到排毒效果,又不會造成腹瀉帶走體內的營養物質,還能清除體內自由基,排解重金屬,提高人體免疫力,達到養顏、促進身體循環的功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