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家建議 5種食物不適合食用

很多人吃東西,都選好吃的來吃,但好吃的食物其實不一定健康,就算是天然的食物,也不見得有益健康,美國專家表示,有5種食物,就完全不適合食用,最好吃都不要吃。

天然的上好,但天然的真的好嗎,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,請來的食物專家直接說,就算是天然的,也不一定真的對健康好,像是紅通通的草莓,越漂亮可能就越不健康。

能夠剝皮的水果,就不需要選擇有機栽培,還有大家以為比較健康的白巧克力,其實根本就不是巧克力,還有許多人都推崇的苜蓿芽,其實生長環境超不健康,專家說,要吃苜蓿芽就要煮熟吃,千萬不要吃生的,但是煮熟的苜蓿芽許多營養成份都不見了,另外番茄很健康,但罐裝的千萬不要吃。

以此類推,其實罐裝食物就有風險,專家還強調,關於大型海洋魚類,最不該食用的,就是劍旗魚,大型魚類生長的越久,累積的毒素重金屬就越多,而且劍旗魚也不是可持續捕獲的魚類,為了人類還有海洋的健康,劍旗魚還是少吃為妙。(民視新聞李慧芝綜合報導)